close
大致上抵定了

應該是不會再改了

星期一:藥物開發 3-4 生物物理化學 5-7

哎呀呀,最輕鬆的物化居然是在星期一...

星期二:有機化學 3-4 創意的發想與實踐 5-6

不知道這門通識好不好修

還好還有夫人,我只要負責出餿主意就好了,呵呵

星期三:生物技術實驗 1-4 身體免疫與健康促進 5-6

跟上學期一樣,實驗做一個早上

原本星期三是不想排通識的

可是我不想拖到三年級

所以之前選了生物多樣性導論,but

要寫超多字的報告,我才不要勒

所以就退了,想說那就不要排課好了

沒想到剛剛無意間去了學校的網站

居然發現身體免疫還有剩名額耶

千載難逢的機會阿阿阿阿

(再次證明『吸引力法則』是有效的

只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作用罷了)

喔耶,這下我『所有』的課都跟夫人一樣了

哎唷,怎麼感覺有點可怕XD

不過希望真的可以學到something

最近對身體很有興趣,喔呵呵呵呵

至於報告嘛,只好當做磨練囉

星期四:微生物學 1-2 生物化學 3-4

有我喜歡的生化跟討厭的微生物(不是討厭微生物本身,而是...噓)

下午沒課耶~太好了,喔耶

星期五:體育-桌球 3-4 生物分析方法 5-7

體育課在星期五真好

因為星期六就放假了,所以星期五會格外有動力,呵呵

決定了!這學期的體育課一定要好好上

運動運動~

至於下午的課...(聽不到聽不到)

好!

星期六就放假了

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