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全家讀有機
不過也不怎麼讀得進去
還不就是把小考的題目看一看
硬背起來
多背一點分數應該會多個幾分吧
不過這樣其實很沒意義
因為考完那一瞬間還不是全忘光光= =a
(現在都忘了)

晚上考試的時候很多題都是考機制的
超難ˋˊ
我真的是亂寫
寫到我自己都快笑出來了
心想,這樣會對才有鬼
因為真的是瞎掰
突然讓我想起一年級的微積分,噗
不過我想那些試劑我硬背的
應該有20幾分基本分吧
很賤的,只希望很多人考的比我糟
這樣我就不會被當了
這種想法好機= =a
反正我已經決定了以後如果真的要考研究所的話
絕對不要選要考有機的
因為我一定會爆
再說老師選的這本教科書好像不是頂好
讀了應該也沒多大幫助...
反正現在短期目標就是pass啦
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