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po新的文了
因為冬天...ATP消耗太快了= =

今天去家聚
好不容易跟我媽請到五百塊的款項
結果還是被唸了好久
加上我上個學期的班費都還沒繳
拖到現在的確是有點誇張
可是我真的快要破產了ˊˋ
唉...

不過感覺有點對不起56
因為還是默默的叫他付了100塊
無能的我(遠目)

今天其實也跟夫人一樣
肚子感覺不是很舒服
我只能說還好不是吃到飽
不然我會恨死

56真的很不man我只能說
難怪同學要叫他娘砲
我同意(點頭)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歡拍照
甚至可以說是討厭了
所以我今天也是能避就避
每次都以最迅速的速度自願充當夫人的攝影助理
我覺得我拍照的功力也是不錯滴
只可惜我沒有自己的相機
我真的很想東拍拍西拍拍...

阿盛...真的...喔
我不認識他
今天突然有一種我看錯人的感覺= =

五家的學弟真的好安靜喔
昌哥默默的坐在一旁
56很八卦
最活潑的就算是品潔的學弟了
不過我覺得他在某方面應該也是有莫名的堅持吧
不然就是很龜毛的人

反正
短期之內我不能再花錢了
不然我真的會活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