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死了,在這個時間po文
不想活了= =a
但我就是坐不住...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超屌的band
全部都是日本人
但是卻唱著一口標準的emo英文
讚啦!
又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是日本人寫的歌
所以比起西洋的emo跟punk
又有一種jrock的感覺
天阿...我要上癮了

這是5th張
最近這幾天一直重複聽
都聽不煩> <
超愛~

由五位日本大男孩所組成的獨立廠牌樂團ELLEGARDEN,
在1998年成軍之後,成功的闖蕩美國流行音樂市場,並在去年的11月8日發行所的
第五張專輯『ELEVEN FIRECRACKERS』,成功的打進了ORICON每週排行的冠軍,
而且發行的第一週就以21.6萬張的驚人銷售成績,超越了前作『ORIT ON THE GRILL』的
單曲『Salamander』7萬張的空前記錄,寫下了成軍以來的最輝煌紀錄。


我真是有好耳力
因為一直重播的一首歌就是Salamander
果然有很亮眼的成績

很巧的是
我在聽這首歌的時候
一直自己亂構想MV的內容
結果我想的跟導演差不多耶
都是slow motion
想不到我的功力又加深了阿
哇哈哈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