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掛名的營養早餐店開幕了,理所當然的我要去幫忙

雖然感覺自己面對陌生人似乎有些突破,但是這種感覺還是『西漏』

有點勉強自己的感覺,轉過身後臉就垮了下來

等到客人都走了之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所以總體來說,我還是尚未適應這種要與人『搜咻』的感覺

因為是開幕,免費試喝,所以來的人特別多

有點忙不過來。但我自認為我洗碗盤或是倒蘆薈汁的功力是還不錯

總之就是適合當內場的就是了

至於要與陌生人交談,我實在是有點力不從心(嘆)

當他們問起我們這個有沒有menu或是怎麼賣,雖然我腦子裡知道

但是要轉化成語言,從我口中說出來的話,還是不行

這時還真希望我有昌珉一半的口才就好了,嘖嘖

重點是,我完全不會主動去招呼客人

他們來了也只是把蘆薈汁送上去而已,然後就無言了

也不是說我不想改變或什麼的,我自認為我跟以前比起來已經進步很多了

但還是稍嫌不足,就像昌珉很努力卻還是一直挨經紀人的罵XDD

總之,習慣了就好了吧,我想。

 

但是,我這種個性實在是很容易看出來。每個見到我的長輩都會對我爸嗎說我很害羞,由此可見,我的不擅言詞,嘴巴不甜的這個事實,大家都很明白了(攤)

 

也不是說我不想當個交際手腕很高的人,只是這真的不是我原本的個性

要我一下子改也改不過來,很痛苦的(抓頭)

真是『最惡』!

 

要說為什麼的話呢,也不過就是我真正的個性罷了

但這樣似乎會讓別人覺得我很冷漠或是故意裝酷,更嚴重的是讓對方覺得我討厭他,但事實卻完全不是如此

人與人的互動真的是人生中最困難的一門課題了

簡直比談戀愛還難。(談戀愛不也是要與人互動嗎)

 

反正,我想表達的重點就是

不擅與陌生人交際卻硬生生被推上最前線,真的是痛苦至極的一件事了(搥牆)

我敢說,沒有我這種症狀的人是不會瞭解我的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