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放連假的前一天,也就是今天
老師抽出了下禮拜要報告paper的人選
哎呀,心裡五味雜陳的,一邊想說趕快抽到我
一邊又想還是不要好了
趕快抽到我:是因為我們這組的paper是全班裡面最簡單的
而且之後的paper只會越來越難,所以早死早超生
不要的原因是:沒有經驗阿,而且要用英文報告是一大挑戰阿
果然,吸引力法則太靈驗了
其實我心裡是想著:還是不要抽到我好了
結果,中鏢的就是我
但後來想想,其實還不錯阿
至少現在課業還沒有累積那麼多,離期中考也還有一個月
重點是,這次有連假可以讓我好好的準備
打死我都要把英文稿背起來
但是怯場的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克服就是了(煙)
只能說,這真是一大挑戰阿
不過輪過一次就不會再抽了(應該是)
所以,哼哼
以後就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