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一點都不恐怖= =

感覺美國很喜歡翻拍亞洲的鬼片

不過翻拍了那麼多,我覺得最好看的還是早期的咒怨跟七夜怪談

從以前我就覺得,東洋的鬼片太隱晦,有些甚至從頭到尾看不出來鬼在哪XD

西洋的則是太大喇喇了,白天還可以出來嚇人,然後噁心的東西噴的到處都是

所以綜合以上兩方,我覺得西洋翻拍東洋的是最可口的

不過鬼照片還是比我想像中不恐怖,但我也沒看過泰國原版的,所以也從比較...


開眼電影網簡介

雖然被嚇到的點很少

不過我覺得劇情還挺ok的

因為最大的特點是,以往的鬼片都是鬼魂有冤屈,所以才出來嚇人

然後主角們就依照著鬼魂給的提示找到屍體,ending

但鬼照片卻是超超超簡單就找到屍體了


(是說頭都變成骷髏了,頭髮還烏黑亮麗!?)

害我看到一半還以為『蛤?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鬼魂還是一直纏著他們,回到美國

直到女主角把相機的記憶卡拿出來看才發現原來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這點跟以往的鬼片有點不太一樣,所以算是可以加分的地方

(但分數應該加在原著上吧,噗)

ps.話說女主角還演過變形金剛那個偷晶片的女科學家...= =


題外話:最後那個鬼魂還是一直停留在男主角的背上

其實我前一陣子看USO!JAPAN的時候也有看到類似的

老公在和老婆吵架的時候,不小心把老婆推倒,害她撞到桌腳血流不止,最後死了

老公居然把屍體埋在家裏的院子,還騙小孩說媽媽離家出走了

後來有一天,小孩跟爸爸說:爸爸,你為什麼一直背著媽媽呢?

從此以後,爸爸就瘋了...

看來不管在哪一國,靈魂好像都會在人的背上耶= =

阿娘威~農曆七月快到了...大家要記得拜拜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