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真是十足的在考驗我的應變能力

待我細說從頭

事情是這樣的

難得有機課早早結束,大概才十一點半

我正提著一大桶水,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回家吃我最愛的水餃

誰知道,在停車場目送兩光離開後

我的厄運就來臨了

可能是前幾天機車淋到雨的關係

再加上已經是十幾年的老車了

一時之間居然發不動

好吧,既然自動的沒辦法發動,那我用腳踩總可以吧

誰知道,無論我怎麼踩,它不動就是不動

頂著大太陽,我一個人無奈的跟它拼鬥著

最終,我還是放棄了

打電話回家,原本想說可以叫老爸從上班的地方偷溜出來載我

只是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老媽叫我從高醫坐公車到火車站,再轉車回家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聽的,居然聽成了坐捷運到火車站再坐公車回家

這時我猛然想起,我的荷包好像昨天縮水了= =

果然沒錯,不管我算了幾次,它只有25塊就是只有25塊

根本不夠我坐公車跟捷運阿

而且我也不確定捷運後驛站到底在哪裡

只好抱著耍賴(?)的心情先到圖書館去cool down一下

查了一下地圖,但還是不確定捷運站的所在地

這樣下去等到天黑也不會有人來救我的

所以還是不願面對事實,再次回到停車場,想說過一陣子說不定突然可以發動了

但事情哪有這麼簡單

最後還是得自己想辦法了

要先借到錢再說,打了夫人的手機

老樣子,沒開

第二順位:金針菇

(金針菇的手機簡直是24小時待命XD)

真是感激有金針菇這位捧由

我可不是拍馬屁才這麼說的

只是突然覺得,如果我一個朋友都沒有的話

那我是不是要去找刺刺頭借錢XD

借了50塊之後,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了

ps.我把那一大桶重達兩公斤的水放在機車的置物箱了

天氣熱到不行,因為正值中午...真倒楣

還好我有mp3,可以邊走邊聽歌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超級大路痴

所以我其實是一邊走一邊擔心是不是走錯方向了

不過好險最後有看到小林煎餅(誤)

也好險我有搭過台北的捷運,知道怎麼買票

基本上大同小異,要搭哪列也知道

呼~

結果勒

後驛站跟火車站根本就只差一站而已,要20塊

可是雖然說高醫有公車可以到火車站

但我完全,完全不知道要在哪裡搭= =

所以只好讓它貴這八塊了

(題外話:捷運站裡真的好涼喔,舒服~ >ω<)


接著是在火車站等100號

這情景不禁讓我想起以前週六補習完要回家的情況

雖然今天是星期一

但人也算不少

最討厭這種感覺了

在公車上不知不覺發起呆來

剛好耳機裡播的是絢香的歡迎回家(絕對男友的主題曲)

不禁讓我惆悵(?)了起來

如果真的有奈特的存在的話

那我根本不用花這麼多力氣回家

嘆~

想著想著...就從奈特聯想到閃光

對阿,如果今天我脫離去死團的話

那我也不用這麼長途跋涉(XD)只為了回家...

說來說去

都是臭機車的錯拉(毆打)


最後我總共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家

嘖嘖

還是要說:

如果我有奈特就好了(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