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重頭戲終於來了
我會盡量回想的XD


演唱會還沒開始之前,舞台先用白布幕遮起來
可是因為後台有光,所以還是可以看到一點投影
結果被我發現我們正前方有一台keyboard
哇哈哈,我就是準備來嘲笑班仔的阿
沒想到這麼巧阿XDDD
而且他正在準備,所以可以從投影上看到他毛毛躁躁的頭髮
笑死我了


正式開始之前,還有在布幕上投影團員的照片
大家都有裝可愛跟耍酷的
就只有班仔,每一張照片都耍酷
難道他不知道這樣反而更好笑嗎XDDDD

倒數,五四三二一
一拉下布幕
馬上就『do do do』
要唱Flipside拉
喔耶~
那一瞬間真是有點飄飄然的fu
大家尖叫個不停
只能說專業的演唱會
音控果然就是不同
再怎麼吵,還是可以聽到kyle的聲音
不會被bass蓋過去

雖然說工作人員有在警告不可以拍照
不過還是有人拿起來偷偷拍
我是沒有拉
直到最後....才...XDD

大部分都是唱新專輯的歌
這是當然的
不過真的讓我見識到
kyle的現場真的很讚
雖然他也有彈bass
可是幾乎都沒有走音
唱假音也很完美
果真有兩把刷子!

他們中間有用unplugged的方式
唱披頭四的歌
但那離我太遙遠的年代
所以不知道他們在唱什麼XD
奇怪
他們年紀也不老阿
kyle才剛過22歲生日耶
怎麼都那麼喜歡披頭四阿= =



然後還有唱伊森自己寫的歌
很讚
因為是我最愛的acoustic
只有吉他
配上kyle的嗓音
凹屋~

Just the girl

這首是舊歌
但我覺得超好聽
還好事先有聽過,再聽kyle唱現場
整個旋律就是讚~
而且前主唱跟kyle的聲音還真的有不同(廢話)


他們還有唱一首新歌叫做
There You Are
也是很好聽
展現了kyle的假音技巧
後來想想
其實我應該在間奏的時候大喊
Here I am
(笑倒)
說不定我還會登上他們的myspace巡迴日記也不一定勒


基本上演唱會的曲目順序我忘了
不過when I'm gone跟long way to go簡直搖滾到一個爆炸!

整場kyle跑不停= =
像個過動兒似的
連其他團員在solo的時候
他也是跑來跑去
還是說,其實主唱都要擔任起這樣的任務?
可是他的腳真的是又長又細
已經到了一打就斷(?)的地步了XDDD

最瞎的就是班仔了
他solo的時候簡直是在亂彈
真的是亂按鍵盤阿XDDD搞屁!

伊森超強的拉
用麥克風架彈bass
厲害!

最可愛的就是joe了
>///<
一直呈現要耍酷的狀態
每次臉都只笑一邊而已
『uhuh~I am cool,right』
強烈懷疑他一直這麼想XDD
可是真的可愛到爆
我看經過這場演唱會之後
一定很多人默默轉變成他的fans了,哈哈

不過他也是唯一沒有麥克風架的人
也就是說他連合音都沒有唱
嘖嘖
小心改天被裁員喔XD

忘記說
裡面的座位很高級
就是在聽演講的那種
個人覺得這個場地比較適合vitas的演唱會XD
雖然坐著一點都不high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統統都站起來了
還好每一階都有高度差
不至於被前面的人擋住
所以演唱會進行到中間的時候
我也忍不住站起來了
而且我們的座位離舞台真的超近的
由我可以看到joe偷笑這一點就可以知道
我離他們有多近了
果然搖滾區的票不是白買的!
後來我就暗自決定
要不就不要去,要不就買最好的XD
在八百塊的地方根本看不到阿= =


到最後一首歌head light disco(應該是吧,有點忘了)
kyle說要大家到舞台前面去
哇賽,那還得了
一瞬間『轟』的全部都跑去前面了
可以看到保全緊張了一下= =

結果舞台前面就變成這樣了
而且大家全部都把相機拿出來
工作人員也管不了,因為太多了
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kyle自己造成的後果(嘲笑)

我沒有跑去,因為去前面視野反而不好
雖然說有可能會被摸到手之類的...33
反正我就還是乖乖的待在座位上就對了



然後我冒著生命危險
偷偷地錄了一段


最後沒有安可
我強烈懷疑是因為人太少(場地問題)
加上大家不夠熱烈
有些安可都要喊個十幾分鐘的才行耶
結果不到一分鐘大家就放棄了XD
美中不足阿~

題外話
他們表演的時候一直喝啤酒
是怎樣
要提高自high度嗎XD
我看啤酒一罐接著一罐開
真是...
工作人員還要自備開罐器就對了是不XD

反正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click five拉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