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今天要烤肉?
我也不知道XD
只不過小黃的團隊辦了
我就跟老媽去了

場地還不賴
至少有遮陽棚
完全都沒曬到太陽
桌子椅子烤肉架也都一應俱全

我們去的時候大家已經烤了一部分了
人還真是比想像中的多阿

都是大人在烤
我都幫不上忙
(其實是自己默默閃到一邊去)
ㄎㄎ
這樣以後沒人要找我烤肉了吧= =


好吃好吃
吃進一大堆TG...
不過中午,應該還好,哈哈
話說肉片夾土司還真是萬年不變的黃金組合阿~

同桌的小朋友拿了兩包棉花糖出來
說是要烤
不過根本沒在烤嘛
直接乾吃了起來
後來我就把它拿來烤了
老實說,我以前都沒有吃過真正烤的棉花糖
每次都沒有烤成功阿
這次終於讓我嚐到烤棉花糖的滋味了
還真奇妙阿~
呵呵

一不注意就烤成這樣了= =
但還是很好吃

吃到一半,主持人宣佈闖關遊戲開始
但因為我沒有闖關卷(太晚去了)
所以還是繼續吃
但大家倒是玩得很起勁勒
那當然拉,因為有價值千元的獎品咩

我們這一桌關主是陳醫師
『支援前線』
很老梗的遊戲
我最討厭玩這種了拉
因為要麻煩到別人:P
小黃心機還真重
居然還要鞋帶,襪子,皮帶,還有啥去了
反正就一大堆我認為很難收集到的東西,ㄆ


結果就在我打算嗑掉這隻『肥吱吱,油膩膩』的雞腿的時候
被拉去闖關了...= =
是還不錯玩拉
只不過居然在黑白猜卡關
關主還真厲害...而我也太久沒玩了
花了三四次才解決掉他,哼哼(冷笑)

等我去換獎品的時候
好的東西早就被換光了拉(踢)
我只換到一包香草奶昔隨身包
大概四五十塊...好吧,參加獎
誰叫我那麼晚才去玩
要是我一開始就去,一定很快就過關
(以上皆是馬後炮)
不過至少趁機消化了一些東西(打嗝)

哎呀哎呀
看來要重新認真實施我的減重計畫了阿

想不到『變成林志玲』小姐居然登上期刊了阿
還有美金200的獎金(應該算是獎金吧)
嘖嘖
真好
減肥還有錢拿
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有,就在這裡XDD

好,今天晚上喝奶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