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是雜記...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title要下啥...



昨天晚上天氣開始變冷了
(這次氣象預報終於有準了)
真的是很奇怪,都已經四月底了耶...
還這麼冷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更冷
= =害我都想說要不要穿長袖的~
我媽最好笑
她說大概是因為昨天世界地球日大家搧涼地球的效果吧
你屁!
真是"好傻,好天真"XDDDD



今天早上去加油站加油
其實不常去那家,所以都不認識店員(通常也不會認識吧)
但是今天這個一看,感覺是個新來的XD
因為他有按自動設定,2公升一到會自動停止的那種
通常資深的都不會靠機器,而是自己的感覺吧
所以我判斷他是新來的
再來就是,以往的店員都知道我的油孔在車子的屁股
但是今天這位年輕人
他居然找不到(笑倒)
看了看前面還問我,你的油孔在哪裡?
也太可愛了XD
最後他居然是先打好發票再跟我拿錢
雖然也沒什麼不對啦
但是一般不是都先收錢再打發票嗎
怪怪
難道他已經預知我會拿剛剛好給他?
嘖嘖
這位店員實在是令我不得不笑
好啦,也多虧了他,讓我今天的心情有個好的開始XD


生化課
某人一直沒來,但每次都沒有被點到
哼哼
還真好運阿
(整個很小人的心態ㄚ我)




然後回家騎凱旋路的時候
剛好遇上火車
每次騎凱旋路最好玩的就是遇上火車了
因為鐵軌跟路平行
所以只要跟著火車的速度
遇到十字路口的時候都可以直接過去
要比喻的話
大概就是鯊魚跟鮣魚了吧XD
非常明顯的我是後者~
反正只要跟著火車,就可以一路暢行無阻
讚!
只不過到了我要轉二聖路的時候
火車就變成我的敵人了

哈哈哈


今天下午還要讀討人厭的分析
但是先來看絕對男友
阿~星期四真是的不錯的日子(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