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動世界是我在期中考前一天看的
索命麻醉是我在期中考後一天看的

這兩部電影有什麼共通點?
1.主角同一位:Hayden Christensen
2.都有人抱怨片長太短

我自己是覺得兩部片差很多...

先來說比較晚的移動世界
雖然在台灣比較早上映,但是其實比索命麻醉晚
Imdb 5.9顆星
跟我的感覺差不多

是一部很好的Popcorn電影
特效很過癮
但劇情很弱,交代不清
所以看看特效就好
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看出演技的
應該說,基本上這是一部不需要演技的電影
但就如果再三強調的
特效很讚~



接下來是我覺得真的好看的索命麻醉(強烈建議不要看簡介)
Imdb 6.5顆星
基本上題材就很吸引我
是以『麻醉清醒』為延伸
影片中克雷所遭受的經歷在醫學上被稱為是「麻醉清醒」(anesthetic awareness),
意思是當外科手術進行全身麻痺的時候,病人的運動神經被麻痺而意識卻依舊清醒。

這個時候在外人看來,病人不會對外界作出任何反應,但實際上他的意識是清醒的。
如果在這種狀態下進行手術,那麼每一次切割,結紮,穿刺,上藥……病人都會清楚的感覺到。
而可怕的是,僅在美國每年就有大概6萬人經受這樣噩夢般手術的摧殘。


(可以看出主打是Jessica Alba)

真的很可怕
而居然還有白痴觀眾說他演技差,因為被刀劃下去的那一瞬間根本看不出痛苦的感覺
阿都說了『運動神經被麻醉』
臉會動不是因為你的運動神經嗎?搞屁阿
什麼都不懂就在亂說(踢)

但我覺得又是預告跟簡介壞了事
簡介都把那~~~麼大的梗破了
很機ㄝ
話說我當初沒有先看簡介
(好拉,因為完全是衝著男女主角來的)
那個梗我覺得超Shock的
可是你有看簡介的話
這部電影你也可以不用看了(挖鼻孔)


我覺得男主角的聲音很會演阿
改天可以去試試看配音
當他被劃下第一刀的慘叫
阿娘威~連我都感覺到痛了> <

反正我覺得很好看拉~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