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輕鬆的一部片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曼哈頓阿!?



演員: 艾咪亞當斯(神鬼交鋒)
派崔克丹契(美麗翹家人)
詹姆斯馬斯登(X戰警裡的獨眼龍)
提摩西司伯(哈利波特裡榮恩的老鼠)

劇情大綱

其實我原本很討厭迪士尼的卡通

像是白雪公主跟睡美人

我真不懂那有什麼好看的(不要打我)

所以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有想看這部片

實在是因為預告看起來很好笑



前面一小部份是卡通,還好沒有讓我產生把視窗關掉的念頭

不過就是因為這麼新鮮的結合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看到的評價都很好



想不透這個王子怎麼會變這麼白痴,噗

他在X戰警裡明明就很帥氣阿

害我看到他從下水道蹦出來的時候,把口水噴在螢幕上了,阿哈哈

而且,我真的對他那個很蓬的袖子很感冒,好醜XDD



女主角的角色超讚的

而且她真的演的很好

就是一副天真到你會想打她的地步

一直『歐~歐~歐~』的,吵死了啦,哈哈哈

而且還拿窗簾來做衣服,很扯耶



如果我是男主角,我一定會直接跳進河裡

超丟臉的XD 一直唱歌那裡超好笑,整個很無奈阿(攤)

============

哈哈,好敷衍的一篇感想

不過說真的,我原本還一直覺得公主最後會跟那個白痴王子在一起勒

沒想到結局居然是這樣

但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結局

感覺很『斯威特』阿(轉圈)

哪天也來給我從下水道蹦出一個王子好了,呵呵

可是吼,男主角被妖怪抓走,公主去救他

真的好噴飯,是沒那麼噴飯啦

但就是會覺得『會不會太KUSO了一點阿』

總而言之,很好看

IMDb評價也很高,有7.9顆星耶

有空可以看看,KUSO一下也不錯,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