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轉到衛視體育台

剛好在播2008 DUNLOP Master大師盃桌球比賽

最近跟小高子簡直是著了魔似的想要打桌球

雖然說我們兩個的技術沒有好到哪裡去

但是因為實力差不多(?)

反而可以打的很爽

今天電視播的比賽也都是實力相近的選手的比賽比較好看,ㄎㄎ

其實桌球比賽真的很有娛樂性

尤其是這個大師盃

我聽球評說,這個大師盃都有很多明星球員參加

但大部分都是已經退休或半退休的球員

所以輸贏沒有太重要

娛樂性比較高

像我今天看到的Chen Weixing 對上 Jean-Michel Saive

超爆笑的啊

Saive整個人還跑出球場用廣告立牌圍起來的範圍之外勒

只為了要打好笑的球

哪有人這樣跟對手配合的拉XDD

我去搜尋了一下,有影片耶(請一定至少要看到三分半的地方)



整個超精彩的啊~

哎唷哎唷,小短褲好短喔~(真正愛桌球的請饒了我m(_ _)m)

Saive其實很有趣,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啊~好想看現場喔



聽說桌球是從英國起源的

由網球改良而來

現在的英國人還是很喜歡打桌球,大部分都當成茶餘飯後的休閒活動

雖然桌球已經變成中國的國球了...T^T

然後Chen Weixing 對上Saive由Chen Weixing勝出

在決賽對上好像很有名(我沒在看,我哪知道)的希臘籍(原羅馬尼亞人)Kreanga

kreanga_02_01_07_large
kreanga
現年36歲

用的是Butterfly的球拍(我猜,因為衣服上寫的)

據說是一位很情緒化的球員

然後他以3-2打敗Chen Weixing

整個很可愛(但是找不到清楚的正面照)

我最愛他的法令紋跟魚尾紋了

(對,我就是愛~Luca也是 = =a)

(但我不愛『亞洲』中年大叔--->安哥)

但我也是有專心在看他們打球的好不

只是每個選手的準備動作都會讓我想起優機...真不輸湖~'~

好像很少人拿橫拍,幾乎都是拿直拍ㄝ...看來我得好好鍊一下直拍了,嘖嘖

但有沒有必要特地去換皮?

小高子:不用拉

啊災...反正我們也只是打爽的而已

只不過看桌球比賽,眼睛真的都不能眨ㄝ

一眨,就錯過精彩的球了...搞屁

說實在的,電視真的好少播桌球比賽喔...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