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物化

今天就在小高子跟金針菇認為我事業做很大的一點三十分

偷偷從後門溜走

騎到加油站會合

騎啊騎的

目的地還真是遠= =

彎進La New(某人則是focus在隔壁的 肌肉 雞肉飯)旁邊的小巷子之後

到達

弄一弄之後開始看日劇,ㄜ,不是,是投影片拉

(其實改天我覺得真的應該去那裡看電影之類的

看了很多,也不知道本人有沒有感覺

嘖嘖

之後黃醫師也來了

其實一直覺得我們這麼麻煩黃醫師很不好意思

但你可是我們的大靠山啊

用茶粉跟奶昔做實驗

老實說我吃這麼久,也沒有完整的看過一次

(下次我要看魚油跟甲殼素的拉)

沒想到我們的手才放進去裡面一下下

氯就全部都被我們的手吸收了

好噁

還好我之前喝小巨蛋廁所的水的時候都有加茶粉,ㄎㄎ

把氯都分解拉~

而且還有能量

還真神奇...奶昔也是

(個人覺得奶昔通電的光比較亮耶,噗)

anyway

後來黃醫師還很貼心的拿出85 度西的蛋糕

真的超好吃的拉

但奶油都被我吃掉了,噁= =a

(今天要多喝一點T茶,我可不想它卡在我的血管

總之,一個月一次這種聚會

感覺應該是不錯,對吧

本來嘛,減重這條路就是很辛苦的

光憑我一個人力量也是有點弱

就讓大家的力量一起加起來

比較大拉

(其實是我力量不夠)

好,今天不可以再偷吃了

順帶提一下

這兩天我的體脂肪終於突破30了

ㄟ,是往下突破,不是往上拉,那還得了

雖然體重沒有降,但體脂肪有降也很讚...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