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他們好像一直在忙著巡迴的事

Luca已經快一個禮拜都沒有上線了= =

還好,他們樂團的ms還有放新的照片

還算ok啦...



啊哈哈哈

身材真是沒話講,讚!

可是這個動作讓我好想笑,噗

而且他還穿夾腳拖耶,我還以為只有在台灣才流行夾腳拖勒



嗯~大隻佬的身材也不錯,讚!

哎唷哎唷,內褲頭露出來了喔,哼哼

他是穿長褲耶,這樣看起來

Luca真的是短褲的忠實愛好者= =a



不舒服...T^T

還穿著細肩帶的迷你裙,我的媽阿



終於出現大餅了XD

我好喜歡他們的腿喔<---變態

就真的很好看嘛(扭)



指導Luca ing

可是那位老兄的動作會讓我以為他在抓屁股,哈哈



呵呵

再來一張

可是

到底為什麼藥頭Cisco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啊!(踢)

我要去他們的ms投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