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首歌就難過= =

第一,The Jersey Line現在幾乎是停擺中,只希望鼓手早日跟我們報告好消息
(不要再喝酒拉)
第二,還不是因為vs鬧的沸沸揚揚的事

============



當初是在VinX的ms聽到這首歌

但是因為沒有顯示播放器,所以不知道是誰唱的

經過我很自以為是的推斷後

聽這聲音感覺應該是VinX

Clement也跟我猜的一樣

結果她不知道怎麼找的

居然找到了正確答案

原來是跟vs很好的The Jersey Line

我的媽,這聲音跟VinX也未免太像了= =

真是個美麗的錯誤
==============



我們一直說主唱是個憂鬱小生XD

鼓手則是有錢的酒鬼(笑倒)

但是主唱一年多以前出了嚴重的車禍

沒死已經算是幸運了

三個多月前才出院

現在體力正在恢復當中,聲音倒是沒什麼受到影響,好加在

好像沒有很多歌迷知道這件事

還不是因為我有Clement這個第一手線民~

門可羅雀的MS

希望他們可以快點復出

因為真的好聽~



鼓手快給我剪頭髮!

話說他還跟Clement說,如果去義大利的話,可以當她的嚮導

我的媽!Rocker當嚮導

不要帶去Pub喝酒就好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