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先說

這團跟punk,rock完全沾不上邊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逗趣了

害我很想讓大家看MV XD



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

只能說,我從來不知道西班牙也有這種『宵仔』

真是的(笑倒)

MySpace

他們的照片都好搞怪,台灣的大學生輸了XD




其實眼鏡摘下來,應該會是帥哥


終於露出真面目

只能說,我對他們一點都不瞭解

他寫的比較詳細

音樂應該是要看現場的比較嗨

畢竟有DJ

但是先看看MV也不賴

The Pinker Tones "Karma Hunters"



可愛到不行,走什麼可愛風啊,切
這邊有現場表演的影片

果然很好笑,難道那個大眼鏡是他們的招牌嗎?



害我開始考慮要不要成為party咖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