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物化的摧殘

與交通的混亂

本人好不容易回到我那冷冰冰溫暖的家

當然馬上就是打開電腦看一下有沒有更新

結果就在ipa的網誌看到這個,月下老人籤

雖然知道全都是假的,跟那個『前世是那一國人』差不多的可信度

但還是忍不住手癢給它點下去了

測這個通常都是要有對象的

但在下無奈

只好隨便找一個來當替死鬼

結果馬上想到這位喜歡神奇寶貝的小弟弟



好拉,其實他是SKYLONG的鼓手

只不過因為他人很好,有問必答

連我留言的內容只說『how's your day?』

他都還回我勒



結果我居然抽到了

上上籤

『利者可攸往。汝之命即是如此。如果伊是真實之富者。爾可以妻之。嫁去可也。』

是怎樣?要我馬上飛去義大利嗎?

這也太虎爛了XDDDD

這篇文也很虎爛XDDDD

各位,看看就好

我勒,自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