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一大堆音樂丟進mp3

再用隨機播放,每次都有驚喜

這次是風格跟我以往聽的有點不同的LOOK SEE PROOF

英國團



最左邊那位老兄笑得好含蓄^///^

我最喜歡的一首是MAKE ME SOMEONE



吉他讚,吉他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知道是不是國家還是民族性的關係

每次聽英國的INDIE都會讓我覺的他們有些許的神經質

這也不失為一種特色,喔,還有他們的咬字

奇怪的是,英國的pop通常都沒有很明顯的英國腔

例如Blue(他們是英國人沒錯吧)

可是indie團都可以聽的出來

i don't know...

MySpace

DO YOU THINK IT'S RIGHT?




真可惜我認識的兩個英國人

一個有點沒話聊

另一個則是超愛用縮寫的PARTY ANIMAL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