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的飲食,真的出了問題了

點這裡

感覺好噁心喔,這種事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吃

脆脆的,又有點甜甜的

加胡椒粉最好吃了

可是我那時候就已經知道

雞的藥跟抗生素都會殘留在雞皮裡

從此之後我就沒再吃了

(不然我現在可能變成...)

嗯,我好像從國中開始就幾乎沒在吃垃圾食物了

上星期六去聽的那個演講說

『營養可以進,也可以出』

意思是說,足夠的營養可以讓你變得更健康,這是進

而出,是指可以幫助你把毒素排出去體外

所以,你毒吃得多,營養自然的也必須要補充足夠

但是衛生署建議國人每天英攝取的各種營養的量

你真的能百分之百保證你一定可以達到嗎?

自己仔細想想吧

所以在無法真正落實『均衡營養』的前提下

你的身體是沒有資格去吃那些垃圾食物的

當然,如果你想當波霸,不管你是男是女,盡管吃吧

但我可不知道會有什麼後遺症喔(抓屁股)

聽說未來最熱門的職業將會是『健康管理師』

任何的職業都一定有他存在的道理

當然,這個職業想必就是針對現代人的健康而發展出來的

植物是基因改造,動物是打生長激素,抗生素

這些違反自然的物質進到我們體內會有什麼影響

雖說不一定真的會有不良影響,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的

但是外來物質總是有種不好的感覺

幸虧我現在一點都不用擔心

有一大堆博士在為我的飲食把關

我現在,身心都健康得很啦(拍)

雖然偶而還是會吃一些垃圾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