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誇張吧

這部電影是2001年出版的

結果經過了七年才看到它

幸好上次無意間轉到,所以才有這次的從頭看起



我覺得電影海報(那張綠色的)太恐怖了

所以不想po 哈哈

女主角對我來說不算漂亮

但是卻有一種古靈精怪的氣質

睜的大大的眼睛,略帶神經質的眼神

會讓我聯想到博美狗,也是神經質的狗

艾蜜莉的想像力真的太豐富了

以至於她做出來的事在別人眼中看來

都是一些奇怪的事情

例如,把爸爸的小矮人送去環遊世界



真的好好玩,結果最後換她爸爸去旅行

還有,她居然拿自己的同事做實驗

『讓兩個不相干的人誤以為對方都對自己有好感

然後就能開始慢慢醞釀了』

艾蜜莉真是調皮

不過也真的很有趣

其實她也可以算的上是一個另類幽默的人吧

尤其是被她另類的『行俠仗義』

蔬菜店的老闆其實也有點可憐,哈

============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艾蜜莉呢

因為我覺得我跟她蠻像的

無法妥善處理人際關係

最重要的是

當她喜歡尼諾,想要讓她知道自己的存在時

總是想一大堆策略

我想要不是尼諾也是一個怪咖的話

早就放棄了

所以他們兩個還真是天生一對的怪胎阿

而且當尼諾問艾蜜莉那張照片是不是她的時候

艾蜜莉還一直否認

不禁讓我想起幾年前我也做過一樣的蠢事阿 =)

==============

我最喜歡的畫面有三個

第一個是當尼諾在咖啡店裡時

艾蜜莉站在玻璃後面看他

當他回過頭來

艾蜜莉就假裝沒看到

好有趣



第二個是艾蜜莉像在摸貓一樣的摸著尼諾的頭髮

我都快被融化了(飄)

等我拿到VCD再來截圖,呵呵

再來是最後他們一起騎腳踏車的畫面

那種拍攝手法加了不少分

我喜歡這種鏡頭

=============



所以真的是一見鍾情嗎?

我想應該是

不過也太巧了

兩個人都有收集怪東西的習慣

尼諾是照壞的大頭照

艾蜜莉則是可以用來打水漂的小石頭

也許這也是這部電影浪漫的地方

============



還有,我喜歡艾蜜莉養的貓

為什麼不是養狗,而是我最喜歡的貓呢?

呵呵,巧合吧

我想把這部電影看到爛

最好是連每一句台詞都背起來

喔喔,忘記說

配樂也很好聽

尤其是手風琴

好適合這部電影

不知道哪裡聽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