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在寒假看的

很好笑,也超可愛的

不過我載的字幕翻得很爛

所以那天我看完之後

發了瘋的花了幾個小時從頭看一遍

然後逐句翻譯

翻完之後整個好累= =a但很有成就感,哈哈

而且我想我的英文聽力應該有大增吧XD

=======================



影片細節我就不多說了

我覺得蠻好看的,很輕鬆

今天的重點是在於那三隻花栗鼠的配音

居然有人以為那是電腦配的= =a

這樣配音員很可憐耶

所以我就來揭發一下內幕好了

首先是艾文



我都不知道是他耶

其實我看過他很多電影

但是老是不知道他是誰

他都演一些YA片,蠻好笑的

Justin Long

前一陣子HBO才播過他的Accepted

不錯看

沒想到他居然是配艾文的聲音

想到他的臉就想笑,噗哈哈

(而且我個人覺得他的神韻其實跟艾文有點像)

而且假如電影裡面的歌真的全部都是他們唱的(應該不太可能)

那這樣真的是太cool了>///<

ps.艾文是唯一一隻衣服上有寫字母的耶,果然是老大
================

接下來是老二Simon



配音的是Matthew Gray Gubler

他是誰?我不熟耶,哈哈

只不過我個人覺得他的人跟Simon不太合

================

最後是老么喜多

最可愛的一隻,笨笨的但很天真

是誰配音的呢?

將將,就是有名的少女殺手---傑西麥卡尼啦



Jesse McCartney

剛剛我妹跟我說他是迪士尼童星出身的,我都不知道= =

我還以為他是歌手出身的勒(汗)

不過既然他有出過唱片

那我想原聲帶裡面的喜多由他來唱應該是沒有問題

喜多的臉真的好可愛唷>///<

好想捏~ 我最喜歡他睡在Dave臉上的那一幕了

===============

所以不要再以為這是電腦配音的了啦

最後送上一首Bad Day

可惜沒有拍MV


ps.如果原聲帶有收錄小野貓的Don't Cha就好了(淚)

如欲觀看更多劇照,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