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是正文

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球評

我比較像是觀光客,照了一大堆照片

還因此去申請了Flicker勒

昨天晚上弄照片弄到很晚(12點多而已啦= =)

我拍了超多的

不過有很多都是重複的

所以只好挑一些比較有意義的,縮了一下圖再傳上去

我後來把照片弄成slideshow(這個我也搞超久)

請看吧


不過這個幻燈片的照片我沒有加註解

如果要看有註解的

請到這邊

===================

以下是我胡亂說的一些東西

===================

hewitt好像已經結婚了,對吧

我昨天看電視的重播發現他沒有比賽的時候會把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

如果有比賽的時候就把戒指放在項鍊上

好吧,我知道這是沒有意義的觀察 XD

alright,alright

我真的有專心在看比賽啦

因為我妹發現第二點的Guccione是上網型的選手,而且是左撇子

每次發球完就會跑到網前

整個都把網前封住了咩

再加上他有200公分

發起球來威力還是有的

不過比較令我意外的是,之前盧彥勳跟他有交手過一次

居然是盧彥勳把他直落二耶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居然換成盧彥勳被直落三...

這我是看電視重播才知道的

看現場的壞處就是聽不到球評跟主播說球員的一些八卦or something

那才是電視轉播好看的地方XD

而且在現場其實根本看不到球員的長相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Guccione長這樣...有點奇怪,阿哈哈哈

而且好笑的是昨天跟今天的比賽他都坐在場邊

每次鏡頭take到他的時候,他都是呈現微笑的狀態耶!

害我想說他該不會平常嘴巴閉起來的時候就是這樣了吧XDD

=====================

這次去看比賽的其中一個目的是要看到hewitt傳說中的C'mon!

不過好像陳迪並沒有對他造成太大的威脅

所以變成C'mon比較多次都是陳迪喊的

印象中hewitt只有喊了一次

不過還真的是超大聲的耶

有被震到,哈哈哈

昨天的雙打他有被逼到的樣子

喊了比較多次

=====================

進行第二點的時候hewitt不知道跑去哪裡,回來的時候因為比賽還在進行

所以他站在休息室的入口,結果有一個小弟弟發現了,應該是想要他的簽名吧

結果小弟弟試著用包包引起他的注意,那包包晃了好久,hewitt都沒發覺

挺好笑的XDD

電視轉播也有take到...小弟弟大概沒想到他會上電視吧(偷笑)

====================

這真的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經驗(講過很多次了)

李遠哲也有去,觀眾都爆滿,顯然是為了hewitt去的(我也是XD)

好歹也是『前』世界球王耶

實力不容小覷,台灣的選手就當作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吧

對我來說也是難得的經驗~

===================

不過聽說昨天打雙打的時候hewitt好像有對台灣的選手罵髒話

因為我沒注意,所以不知道

不過hewitt一直都是這樣吧

不只他,其他澳洲隊的球員情緒也都很外放阿

像是今天的Jones也是,不過他沒像hewitt那麼誇張啦

他比較可愛一點,因為想要摔球拍的時候還特地把球拍拿低一點

哈哈,應該是怕球拍摔壞吧XD

====================

喔喔,都忘了說台灣的線審跟觀眾了

我是覺得線審還有進步的空間

有時候喊得太慢了,會影響球員的判斷

球僮是還不錯,只是有時候會搞不清楚哪邊是發球方

害發球方沒有球可以發,還要等一下,哈哈

至於觀眾嘛

還ok啦,只不過還是有些沒有水準的會大聲評論

更有一些人自以為是線審喔,老是在球還沒有落地的時候就大聲喊out

害我替他感到丟臉

還有,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要帶會吵鬧的小孩去

他們又看不懂,只會叫叫笑笑,吵死了ˋˊ

另外就是球場外面

常常會有喇叭聲...超無言的,這算是無法控制的因素嗎?

還是是因為球場太小才會這樣...

今天的轉播還可以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我都很怕球員會被影響,不管是台灣or澳洲的

反正就是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啦

=====================

最後附上兩則新聞

台維斯杯》再度交手 陳迪「之前把他當神」

還蠻懷疑現場真的有五千人那麼多喔...讚喔~

想要對台灣的隊長說:阿你是都沒聽到我們的加油聲喔= = 我們真的有在替台灣加油啦

只不過為了表現風度,澳洲隊打出好球的時候還是會意思意思拍個手

台維斯杯》盧彥勳、王宇佐 先贏再輸嘔!

雙打真的好好看

盧彥勳跟王宇佐真該去打一下雙打的

默契真好,可惜第三盤之後澳洲隊很進入狀況了

再加上hewitt不時的c'mon.....氣死了啦

不過難道台灣人真的那麼友善嗎XD

還是其實只是因為沒看過大明星,所以才客氣的阿?噗哈哈哈

觀眾全被發了好人卡了~

=====================

我的手累了,你的眼睛也累了吧

期待下次國際的賽事...一定要去搶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