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還真長XD

為什麼是番外篇呢

因為我要寫的實在是跟比賽沒什麼關係,所以勉強叫做番外篇好了

話說早知道我就買三天的套票

當初是因為想說過年應該要一家人一起去玩

是因為剛好大年初二老爸要上班,所以我們才能去看的

誰知道在大年初一的晚上老媽突然接到電話

問老媽要不要一起跟她們出去玩

結果老媽想說既然老爸要上班,我們要去看比賽

她自己也沒有什麼事,所以就答應了

不過是去三天...

所以我才說早知道就買三天的套票了=________=

因為昨天的雙打真的還蠻精彩的說...

結果我只能坐在家裏看電視轉播...

anyways

2/8的早上我還在想說到底是要11:30去,還是下午一點再去

不過跟我妹討論之後,想說反正也沒事

而且怕去的時候找不到路,還是早一點去好了

果然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雖然說比賽是下午一點才開始,不過我們快12點的時候到

好的位置已經被搶光了

後來下午一點比賽開始的時候還是有一大批的觀眾湧進來

擠到都坐在走道上了

我跟我妹偷偷慶幸我們早一點到,還有看到開幕儀式勒

而且坐到的位置還不錯,椅子剛好是有整修過的

如果再更上層一點,那椅子都風化了,被我妹一坐,應該會『砰』吧

(我又爆料了XDD)

忘記說

我的小機車是50的

載我一個人就差不多了,但是那天居然載了我跟我妹

我們兩個人加起來都破百了

導致我的小噗噗一直狂吐白煙

我真的好擔心ˊˋ....

而且途中要經過一個陸橋,還好坡度不陡

不過我一直有感覺車子要『倒退嚕』

而且平均時速只有30 = =a

根本是我剛開始學騎車的速度

我都很怕會被轎車叭...

都是我妹啦

胖死了ˋˊ

====================

另外我之前查地圖的時候

網球中心明明就在陽明國中的隔壁

結果那天我騎到義華路的時候

是有看到陽明國中,但是就是沒有看到網球中心

只有看到溜冰場,而且人少的不像話

我還一度以為我騎錯地方了

只好把車子停著(還停在超偏僻的地方)

用走的到處繞繞

結果發現原來...



紅色是網球中心的入口

咖啡色是我騎去的路線

藍色是我停車的位置

總之就是我騎到它的背後去了啦

而且還找不到地方可以停車= =

最後從我停車的地方走路繞了一大圈才看到網球中心的入口

其實一開始是看到很多遊覽車才覺得好像那邊是入口沒錯

反正最後是平安的抵達了XD

=======================

不得不complain一下

有很多人都幫忙佔位置

不過好歹你也放個東西在椅子上面咩

就不用我大老遠跑去,問說這裡有人坐嗎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yes

切,搞屁
=======================

總之那天晚上回到家已經八點多了

又超冷

中午還出大太陽,害我覺得好像穿太多

誰知道打到一半就變陰天了

連我帶去的外套都不夠...

我一直很想知道他們對高雄的天氣有什麼感想XD

=======================

呼~這次的球賽真是...讓我覺得值回票價阿

希望ATP的裁判可以對台灣留下一個好印象

以後常常來台灣(高雄,ㄎㄎ)辦比賽

要常常請大牌的來喔

好險我當初沒有耍懶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