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我想像中好看

一直不知道片名是什麼意思
原來是女主角的名字阿
叫這種名字也真夠酷的了

在還沒看之前
我一直以為是單純的刺殺電影
結果沒想到劇情的安排有點出乎我意料
超酷的>///<
感覺沒有浪費時間來看這一部片
很推薦喔
動作方面也很讚
搭配上女刺客必備的姣好身材
莎莉賽隆感覺很輕鬆的就把這個角色演好了
厲害!

如果喜歡看奇幻動作片的人
我想這絕對不能錯過~

ps.我也想學扭脖子那一招
完全不用任何武器就可以至人於死地
超環保的XDD

不過她的服裝真是...ㄜ...


感情戲不是重點
但我覺得還蠻扯的
哪有跟自己的複製品說自己跟另一半的事
複製品就會有相同的感覺阿
也太扯了吧


男主角
找他來演還蠻適合的
因為長得一半好人,一半壞人XD

但我覺得還是比較像壞人,噗

大驚!
他居然有演魔戒
第一集跟第三集
叫做"Celeborn"的角色
天阿,一定是小咖到不行
夫人
你有印象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