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也變成RED EYE了
今天早上我硬是七點爬起來看HBO
只爲了要看這一部"赤眼玄機"

因為男主角是28天毀滅倒數裡的男主角
Cillian Murphy
女主角又是"小姐好辣"裡面那一個
Rachel McAdams(最近還蠻紅的)
我都蠻喜歡的
我是覺得女主角的表現比較突出
或許是因為壞人的壞太弱了吧
所以才會一直被女主角有機可乘
大致上來說
其實我覺得不值得去電影院看
(其實也下檔很久了,噗)
既然HBO都有在播
何不看電視就好

我在介紹電影的網站上有看到一個評論還蠻好笑的
"這簡直就是小鬼當家的大人版,大鬼當家嘛"
我覺得他說的也沒錯啦
因為劇情有點太老套了

劇情簡介

飛往邁阿密的班機上,女主角被威脅協助刺殺有錢商人,否則將刺殺她的父親,在3萬呎的高空上她要如何對付冷血殺手呢?
莉莎賴瑟特(瑞秋麥亞當斯飾)有飛行恐懼症,但是這一天晚上她在搭乘夜機飛往邁阿密途中遇到的危險,
卻和她害怕飛行一點都沒有關係。她在搭上這班飛機之後,意外發現她竟然坐在傑克森(西利安墨菲飾)的旁邊,
原來她在搭機前曾在候機大廳和這位帥氣迷人的男生一起在酒吧喝酒,她也對他產生好感。

但是當飛機起飛之後,他卻露出他的真面目,原來他登機的目的是為了刺殺美國國土安全局副局長,
而莉莎則是這項暗殺行動的關鍵人物。如果她不乖乖和他合作,只要傑克森打一通電話,她的父親就會立刻慘遭殺害。

莉莎被困在三萬呎高空的噴射客機上無處可逃,也無法向任何人求助,解救他的父親和機上乘客以及自己的性命,
但是當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她知道她只能靠自己想辦法制伏這名冷酷無情的殺手,並阻止一場可怕的謀殺案。


其實我覺得前面搭訕的地方還蠻好看的,哈哈
老是把重點放錯地方

我真的覺得Cillian Murphy在RED EYE裡的髮型超鳥的
很醜耶,受不了

拜託...
還是在28天毀滅倒數裡的平頭比較帥


順帶一提
比較有趣的是英文的片名
(看電影不要看中文片名啦)
RED EYE 意指美國東、西岸間的深夜航班。
搭程班機的旅客因為再機上睡眠時都不是很舒適
所以等飛機到達目的地後
下機的旅客幾乎每各都是紅眼睛沒睡好的
所以美國人戲稱為red eye

還蠻有趣的
但中文翻成"赤眼危機"
赤眼,是RED EYE
那危機應該就是硬要跟飛機扯上關係吧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