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看過這麼過癮的劇情片了
影帝果然是影帝
我想如果這個角色由別人來演的話
說不定就不會這麼精彩了



《楚門的世界》名編劇安德魯尼可繼《虛擬偶像》
之後再度推出自編自導的新作──《軍火之王》,
兩大天王尼可拉斯凱吉和伊森霍克聯手主演。
本片呈現出種種鮮為人知的屠殺、侵略、陰謀、
外交以及對人性的思考。
世界上平均每12人就有一人持有軍火。剩下那11個,
都是我的顧客!!

軍火商尤瑞‧歐洛夫(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
靠著靈活手腕與狡詐聰明遊走於諸多第三世界國家,
在不同勢力角逐間向各路軍閥兜售大批軍火,
讓這些早已貧窮不已的國家在血腥內戰中淪為地獄。

從未開過一槍的他,靠非法軍火生意賺進大把鈔票,
並結識了美麗妻子。但卻在一次談判中讓親生弟弟被
自己所賣出的子彈所射殺。在此同時,早已盯上他的
FBI國際探員傑克‧瓦倫廷(伊森‧霍克 飾演)亦對
他展開全面追捕。他要如何在詭譎多變的陰謀危機中全身而退?



IMDb高分7.7顆星
但我覺得可以得到9顆星XD
片長不短
但是卻沒有冷場
不光是尼可拉斯的演技
還有對白也佔了一個很大的重點
我非常認同他最後講的一句話
"世界上最大的軍火商就是美國總統"
不過好萊塢也真夠膽的
也對啦,如果政府因為這句話而打壓這部電影
也只會顯現出跟對岸一樣的水準吧
Oops!我說到哪了

我真的覺得Nicolas是天生的演員
用英文來表達也許更貼切
"Born to act"
劇本也都選得很讚
超期待國家寶藏二的>///<

總之,這部片雖然沒有任何的動作場景
卻非常吸引人一直看下去
不管是男生女生
就算你很討厭槍阿,裝甲車之類的
也不會影響看這部電影的興致



另外,我真的覺得其實Nicolas並不討厭伊森霍克演的警察
我相信他說的那句"I Like You"是發自內心的
當然,並不是斷背山那樣的情感 XD

and...片頭也很有趣
感覺像是子彈的一生
還蠻酷的~

我很喜歡片中Nicolas自述式的旁白
那會讓你感覺你跟他一起回顧他的人生
Ending又回到了跟片頭一樣的場景
so...中間那段都是他在回顧囉?
大概吧
總之,這是一部看了絕不會讓你有浪費時間的感覺的好電影

Nicolas Cage絕對是我最敬佩的演員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