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上塔羅牌情人

新聞1

新聞2

預告片





今天才知道他已經結婚了喔...
可惜阿(滾地)
真的很帥ㄚ~
又有紳士的氣息
只不過這部片的題材還蠻詭異的
又是遇到死掉記者的靈魂
又是表面上很亮麗卻是殺人嫌疑犯的男子
然後再加上俊男美女日久生情
挖勒
我倒是覺得有莫名的笑點XD

我真的超白癡的
居然會把史嘉蕾喬韓森跟Jessica Alba搞混
哈哈,我發誓我以後不會了
順帶一提
我昨天看了Jessica Alba的"深海尋寶"
還不錯看阿
不是單純的尋寶
還有俊男美女養眼的身材(擦口水)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總之
金鋼狼很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