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ain~

HBO
。決戰異世界2:進化時代。
凱特貝琴薩,史考特史畢德曼(Speedman喔~果然動作很快XDD)
因為我看過第一集
總覺得他們的愛情戲不過過癮
所以想再來看看第二集
劇情普普
但動作不錯~

。命運好好玩Click。
亞當山德勒
必看阿!!!
聽說不只是搞笑
還有點警世的意味在裡面
到最後好像很感人的樣子
亞當山德勒的電影都超好笑的啦~
必看必看!!!

。跳躍時空的情書。
珊卓布拉克,基努李維
雖然我已經看過一次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再看
因為我覺得後勁很強XD
(偷偷說一下,我有哭ㄋㄟ= =a)
而且我也蠻喜歡珊卓布拉克的
麻辣女王超讚~
基努李維也不錯
雖然他的代表作:The Matrix我是有看沒有懂
但是我超愛他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整個超帥的>///<
也是必看啦~

。超人再起。
布蘭登羅斯、凱特鮑斯華絲、詹姆斯馬斯登、凱文史貝西
基本上對這部片沒啥多大興趣
但因為是大片
所以還是放在這裡
如果我到時有心情的話
就看吧= =a

Star Movie

。我的超人女友。
鄔瑪舒曼、路克威爾森、安娜法瑞絲
感覺很好笑
就醬XD






※It's Been Read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