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我一開始就直接問Daniel就好了咩
還到處去PO帖
結果搞了半天也沒人理我= =
真是沒有同情心...
還曾經在知識+看到有人提到vanilla sky
想說他會不會有專輯
發了e-mail去問他
說是有,但是居然因為不知道怎麼給我就沒下文了
阿就已經跟他說可以上傳or壓縮分批給我了
這樣也不要
真是太沒有搖滾的精神了(翻桌)
原本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擦淚)
沒想到無意間丟給Daniel的一個問題
居然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看到回覆的時候
頓時有想要大叫的FU,呵呵
讚啦
果然音樂可以交流不認識的人
這點夫人最暸~因為安哥嘛(戳)
總之
可以認識Daniel真是太好了(感嘆)

ps.Daniel類似培安版的版大,只不過跟我互動比較頻繁,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