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的時候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想不到在"德國"居然也有視覺系
我還想說視覺系已經漸漸變小眾了勒
沒想到連德國都有
只不過我看到他們的照片的時候
不禁讓我想起韓國:神話:以前的樣子...
都忘記說這團的名字了
叫做"cinema bizarre",聽說是剛在德國出道
想不到德國人也超悶騷的
跟我聽到的個性完全不一樣嘛~
聽起就很玄
MV看起來更玄


整個很詭異...

夫人,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介紹這團了
純粹是出自於我的好奇心
不是因為喜歡他們,OK?

好奇心驅使我把MV看完
看來看去
我還是覺得那種頭髮比較適合日本人跟韓國人阿,ㄚ哈哈哈
西方人就很怪阿...
有一個地方讓我笑出來
就是bridge的男低音
也太man了吧= =a
重點是他明明就打扮的那麼陰柔
吼~我精神錯亂了啦~(崩潰)

但我一直很好奇
做視覺系打扮的人
個性都是怎樣ㄚ?
好好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