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倌阿,一定要進來看看阿~

即使不聽搖滾樂的人
也可以來看看
因為真的很有趣啦~

我想大家應該都聽過Rihanna的Umbrella吧
超有名的 ㄟㄟㄟ
結果義大利的搖滾樂團居然玩了Umbrella
笑死我了
還拍了超讚的MV
這到底是致敬還是在諷刺啊XD
不過
我原本就蠻喜歡Rihanna版的
聽到搖滾版的之後
立刻換邊站了
果然搖滾萬歲阿~

玩團就是要玩到這種地步才行阿(膜拜)
廢話少說
實際聽聽看比較重要
ps.這支MV雖然有點"不輸湖"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個性很可愛
有義大利口音的英文也很可愛阿~>///<

先來個原版的


再來個Vanilla Sky版的

我愛中間搞Gay那一段





※It's Been Read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