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在HBO 

這是用來提醒我自己的XD 
9/22 
。絕命終結站3。
剛剛看完了
絕對是絕無冷場
(前提是你要喜歡這個系列)
延續了前兩集的模式
或許有人會說沒有新意
但我覺得這系列的電影可看點就在於
各種你想不到的意外居然可以致人於死地
結局也都會讓"呵"的倒吸一口氣
題外話:
其實我之前有轉到片頭的地方
但是沒有看到電影的名稱
由於片頭太像HBO原創電影"奇幻嘉年華"(馬戲團咩)
結果我就轉台了= =
整個後悔阿,還好還有重播...肛溫阿~

。出竅情人。
沒看過這部片
但我覺得瑞絲‧薇斯朋的演技很好
畢竟是有拿過影后的咩
反正時間也很多

9/23
沒啥感興趣的
雖然有"同床異夢"
但我不喜歡文斯范恩
所以跳過XD

9/24
。獨領風騷。
不要看這是一部跳舞的片就覺得難看喔
我可是自己親自看過了才推薦的
好吧,其實我是因為喜歡看國標舞才看的XD
想不到我居然會喜歡國標舞阿(搔頭)
不過我只喜歡外國人跳的
因為我覺得西方人才比較能夠把那種激情表現出來
這是一部算是激勵人心的電影吧
ps.這是真人真事改編喔

9/28
。紫光任務。
聽說這部很爛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蜜拉喬娃維奇
所以列入list
但9/28的播出時間我看不到= =

看到HBO的廣告
10月有很多強片要上
像是"跳躍時空的情書"(個人大推)
還有"超人再現"(我覺得還好)
總之,HBO真的是個打發時間的好伙伴XD(樂奔)
網站也做的超精美
讚啦!

另外整理了Star Movie的
不過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官網做的不是很好上手
不是很喜歡去
而且!
最重要的一點是
Star Movie中間會廣告
這是缺點也是優點
想也知道
每次看到一半,情緒就會被打斷
整個不爽啦!!!
而且我個人是那種廣告就會隨便亂轉的人
常常都會轉回來的時候剛好錯過重點
這時捶心肝也沒用了
不過如果要上廁所,就很好了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HBO啦
不是很喜歡衛視系列的= =

9/22
。玩命快遞2。
有看過第一集
感覺還不錯
看這種動作片
其實劇情不是第一考量
重要的是動作咩

9/29(超過標題的日期了XD)
。空中危機。
茱蒂佛斯特演的
我有看過她之前演的"Panic Room"
不錯看
這次想要再來看一下這部電影
希區考克式的懸疑

以上
雖然我列了這些
但到時候會不會看還是一個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