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
我並不是因為劇情或是仔仔才去看的
而是因為裡面的美食XDDD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咩~
還有就是我覺得周日晚上的偶像劇戰場這麼激烈
不來選邊站好像有點落伍(藉口)

仔仔+侯佩岑>吳尊+張韶涵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因為我還蠻喜歡侯佩岑的
雖然說這是她的處女作
不過我覺得她演起來很自然
就像平常在說話那樣
還有還有
我覺得她說台語好可愛喔>///<
我看戲的時候都只注意看她
她的OS也蠻搶戲的
整個可愛阿~
至於仔仔嘛
變瘦之後有比較帥
但因為戲裡面的個性太差
導致我沒有很注意看他演
(倒是注意了他的咬字XDD)

不選公主小妹的原因呢
是我覺得劇情太不切實際
(妳看那麼多日韓劇還不都是這樣!)
還有
我個人沒有很愛吳尊
因為我跟我妹都一致認同
他的臉太不MAN了XDD
嘴巴也太小了吧...
雖然滿身肌肉
但是臉是第一眼看到的ㄚ
so...Sorry啦
不是我的菜
anyways
我選好邊了
希望美味關係做到最後不要給我變太難看
愛情糾葛是一定有的啦
但不要給我拖戲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