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真的翻的有點慢
但是真的已經很感激了
畢竟有人願意貢獻自己韓文的能力
然後再花這麼多時間製作,上傳
肛溫阿~
但如果能再快一點就好了XD

之前有人看線上的
說第七集的小屁孩戲份很多
果不其然
跟平常比起來是多了些
昨天在看的時候
一邊看一邊上網
看到炯泰的時候就專心看
鏡頭換到小屁孩的時候就隨便瞄一下而已
導至昨天我覺得
咦?怎麼一下子就看完了XD
也對
去掉小屁孩之後剩下的部份也不多了(遠目)
但還是很好看啦~

昨天最好笑的地方應該就是在於媽媽的突襲和吃義大利麵了吧
看到五個人一起躲起來還真有趣
而且戲劇老是要來很多擦肩而過的情節= =
讓我捏了一把冷汗阿
要是大嬸跟媽媽真的碰面了
那接下來還真不知道會發展成怎樣勒
希望多多擦肩而過阿
ps.由這裡可以看出
炯泰真的比蘭熙聰明多了XD

真正令我爆笑的
就是吃義大利麵那裡啦
也太多人了吧
重點是至善跟小屁孩也就算了
你這個全身綠的小作家來湊什麼熱鬧阿= =
還耍那些下三濫的手段

說到這裡
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至善了~
又聰明人又善良
說真的
如果炯泰真的不喜歡蘭熙的話
我一定全力支持他跟至善的
雖然她後來說要幫蘭熙找房子
但我完全可以理解
畢竟她真的很喜歡炯泰嘛~

回到爆笑的部份
我想大家笑的點應該都一樣吧
就是蘭熙遮住炯泰的眼睛那裡
我實在是笑到快要把屋頂給掀了
(我這個人就是比較誇張一點XD)
就因為是下意識的反射動作
所以才值得令人玩味阿~

等等一定要再來看一次

我也很喜歡後面蘭熙跟炯泰坐著一起聊天的樣子
有人可以說說心裡的事
也就不會那麼煩了吧
純粹的

不過這集炯泰終於把真心話說出來了
正面的叫蘭熙不准搬出去
好MAN喔~
當蘭熙說她還是要跟小屁孩一起生活的時候
炯泰的眼框都紅了
真心酸~
唉...
小屁孩到底哪一點好啊
為了跟蘭熙在一起而放棄自己的前程
如果蘭熙知道的話
一定又會覺得自己耽誤了小屁孩的前程而感到更大的壓力的

看到下集預告
小屁孩的戲份好像還是很多ㄚ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