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五集的部份了
雖然很想寫一些比較有深度的見解
但是我頂多只能算是小屁孩的程度而已
不管了

首先是女帝
雖然說題材是很怪
(還是有點不能夠適應)
但是我覺得接下來的發展還蠻令人期待的
因為我猜不到彩香要用什麼手段當上女帝
還有,她要如何對自己的父親進行報復
如果依照情節的期待度的話
這部是還蠻高的
比較高興的是
這集直人的戲份終於變多了
話說他真是唯一一個我看過梳那種頭還蠻帥的人
(這是我自己的審美觀啦XD)
不過他怎麼退出黑社會了ㄚ?
不是說要成為黑社會的老大的嗎?
怎麼這集變成了銀座的帝王
還有他對彩香變的超冷淡的= =
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彩香,直人跟大澤老師算是三角戀嗎?
我也不懂...
還有彩香到底是有沒有喜歡大澤老師啊?
對於這種身體跟心靈分開的事
不能接受~

對於薰跟那個千金大小姐
還真不是一般的討人厭阿
物以類聚用在這裡還真是用對了
不過薰不是才大學生而已嗎
怎麼看起來那麼"糙老"阿
濃妝艷抹的
整個就是很俗艷阿...

演魔女的那個女生好像很常見阿
好像老是在演配角
不過當她說有喜歡的人時
已經被我猜中就是直人了= =
不知道接下來要怎樣




再來是螢之光
說真的如果這集再沒有突破的話
我就不看了(開玩笑的)
只是如果沒有進展的話
就拖戲了
雖然說部長跟雨宮的互動很有趣
還好劇情終於明朗化了
(應該算是吧,只是不知道後面又會怎麼搞了)
雨宮說部長的朋友是她的戀愛之神
但我覺得部長才是吧
部長真是個大好人
即使再怎樣不想聽雨宮的事
最後還是聽了
還製造機會給雨宮和手塢
而且如果最後部長沒有跟雨宮說那一番話的話
雨宮應該還是說不出口吧
所以說
戀愛之神應該是部長才對XD

雖然看到目前為止
部長跟雨宮是完全不可能會有什麼
但是才第五集耶
後面其實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而且男女同居...
真的不會有什麼嗎?
即使我知道這樣想很沒有新意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往這個方向猜
真是夠了我
但是雨宮還真的是很單純阿
以為這樣自己就脫離了魚乾女的行列了
回頭一看
家裡還是那麼亂阿
怎麼這年頭男生都比女生還整潔勒~
總之
還好這集有告白了
這部戲可以繼續看下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