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養成這個習慣
總是會把最後三,四集留在一起看
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昨天晚上把瑩之光最後三集嗑完
只能說
哇哈哈,果然被我猜中了
雖然最終歸宿跟閃的人完全不一樣= =a
我愛部囧~
一開始看這部戲的時候我就覺得最終一定是跟部囧在一起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可能是求婚大作戰的影響
我妹"非常非常"討厭部囧
還因此說要罷看瑩之光勒XDD
我當初一直為了主角到底是誰
一直跟我妹吵個不停
她支持手塢
我支持部囧
哈哈,還不是我贏了
誰說演員表名字寫在後面的就不是主角ㄚ?蛤

果然同居是一切的開始ㄚ(被洗腦了)
有超多的例子都是這樣
ㄟ...也不能算是例子吧
頂多只能算是劇情啦(汗)
光我最近看的九局下跟瑩之光
就通通是這樣ㄚ
"日久生情"
真是可怕~

(我又在喇塞了= =a請見諒)

我只是覺得
有時候連自己真正心裡想的是什麼
自己都不知道
說不定真的是像二木說的一樣(是他說的嗎?)
小瑩只是喜歡那種戀愛的感覺而已
對於是不是真心的喜歡手塢
我想一開始應該是有吧
但是最後他們住在一起
小瑩連把門打開都覺得沉重的時候
她自己也應該察覺到了吧
那時她應該多少都會回想起跟部囧一起住
那段快樂的時光吧

對於戀愛我不懂
但我想不一定要很激情,黏TT
才算是正統的戀愛吧
像那樣跟部囧吵吵鬧鬧
但是又很關心對方
這樣的模式也很不錯ㄚ

要找到一個真正了解自己的人
真的是很不容易ㄚ

小瑩有自己的後廊
可以讓自己在感到疲憊的時候
補充能量,恢復元氣
那麼我想,我的後廊就是這些日韓劇吧XD
よし!

題外話:我一直都覺得藤木直人很帥>///<
真是奇怪
我又不是熟男掛的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他啦
我還跟我妹說:部囧跟山下智久,我想都不用想就選部囧
我妹回了我一句:你瘋了
XD切,熟男也是很有魅力的ㄋㄟ~部囧~

題外話2:
其實我很矛盾耶
像是部囧已經離過婚
我在看戲的時候覺得沒什麼
但是最近我的真實生活中陸續傳出有認識的人要結婚
但另一半是離過婚的
在此我要先說一下對不起
我心中好像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
真正聽到的時候還是小小的驚了一下

怎麼會這樣呢...

ps.最閃的就只有部囧衝去抱住小瑩
= =a搞啥
虧我還那麼期待

ps2.這部戲是我心中07夏季第一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