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都是FenFen害我的
如果我沒有去她的部落格
如果我沒有看到那篇韓劇的介紹
我就不會看了啦
雖然我只瞄了一下
但依照我看韓劇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的青春可不是白花的
我ㄧ眼就看出來這部一定超好看的
片名也很妙
"九局下兩出局"
用來形容30歲的女人就像棒球到了九局下
而已經有兩人出局一樣
十萬火急
一決勝負的時機了


雖然我還沒30歲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這種戲都很有認同感
不管是日本的Anego
或是韓國的達子跟這部
對於片中女主角已經到了"老"的年紀
但卻還是孤獨一人
可能是我潛意識認為我以後一定也會這樣
所以看起這種戲超級認同XD

不過這部比較不一樣的是
男女主角是30年的好朋友
打從娘胎開始就認識了
所以到目前為止他們都還是維持著很好的朋友關係
好羨慕喔~
當蘭熙為了自己人生已經邁入30歲
但卻一事無成而感到難過時
炯泰可以毫無避諱的給她一個鼓勵的擁抱
啊~這種朋友多好ㄚ
現在想起來
當初我應該不要去讀女中的(笑)

有一幕很有趣的是
當春熙感冒,壓力很大時
對著炯泰跟俊穆說:我需要一點陽氣
跟他們兩個討擁抱時
他們兩個就把春熙夾在中間XD
還蠻有趣的
能夠有這種朋友真是好
(我看你是居心不良吧妳)

另外一個不一樣的點是
其他熟女的戲
女主角都很成熟
事業也有成
但是蘭熙卻為了堅持自己的夢想
留在一間隨時都有可能會發不出薪水的小出版社
能夠為了夢想堅持成這樣
是我做不到的
BUT
到了30歲都還住在家裡
我以後一定也會這樣的= =

那個小屁孩兒還真的是小孩阿
一看到炯泰出現就是要打他
一點都不相信30年朋友的說法
果然就是小屁孩兒
(每次聽到炯泰這樣叫他
都會大笑...笑點真低)

不過
為啥每一齣熟女劇都一定要給我來"同居"這招阿
實在是想不透
可惡-ㄦ-

果然習慣才是最可怕的殺手
每次同居一段時間之後
對方不見了
才發現其實自己已經很依賴他了
然後就會開始了老套的劇情= =a
但我就是會繼續看
果然我是笨蛋一個

也是
"小屁孩兒"


又要中毒不知道多久
又要聽學妹的冷嘲熱諷了
管你去死
你是不知道你老姊空虛的很阿
夫人是會跟不會動的安安
和看似無生命的嫩嫩說早安
你老姐我則是會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一天看完五集韓劇
還邊看邊對著電腦傻笑
像個鬼一樣
果然是物以類聚阿
夫人
你現在否認也來不及了
ㄚ哈哈哈

說實在的
看完之後
這幾天的壞心情有好一點了
果然我的身體跟腦袋是空空如也的啊...(旋轉+灑花)

掰掰了
我的19歲人生
20歲馬上就要到了
比賽也已經進入8局下半了(淚)

再回去看我的帥哥男主角
啊~好想撲倒他
(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