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我本人實在是太頹廢了

導致時間很多

所以只好不停的看電視,看電影,看日劇來打發時間

由LIAR GAME知道了日本有深夜日劇這一塊

感覺還蠻新鮮的

因為是深夜

所以戲劇的題材都可以比較大膽一點

也可以說是挑戰觀眾們的接受度

我今天看了兩部深夜日劇

還真是令我感到哭笑不得啊

也總算是知道了為什麼要把這些戲在深夜時段播出

= =不過,12點算是深夜嗎?

對我們這些人來說

只能算是傍晚吧哈哈哈(開玩笑的)

我看的第一部是Boysエステ(Boys美型專家)

 
還蠻好笑的

主要是一個外表看起來瘦瘦的

但是肚子上卻有"三層肉"的一個女生女高中生

和努力賺錢居然是為了要"割包皮"的高中男生

真是超有趣的組合XD

不過我看片名

本來以為演員都會是帥哥

沒想到帥的勉強來說只有3個

剩下的都是有點醜or路人

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看在劇情很有趣的份上

還是繼續看好了

題外話

在拍那女生肚子上的肉的時候

很明顯的明明就是替身咩

切~

接下來第二部還真是挑戰我的極限啊

我是一邊看一邊尖叫啊

戲名叫做"戀愛診斷"

 
我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愛情日劇而已

沒想到

我的媽媽呀

居然是BL的

噗~差點沒把我嚇死

雖然我看過BL小說

但是看到真正的人演出

還是頭一遭

在這裡說一下題外話

裡面有一個男生長的超漂亮的

不騙你

真的是用"漂亮"來形容

可能因為是混血兒吧(看起來是這樣沒錯)

但是另一個GAY

吼!真的想打你!

留那什麼髮型啊

不是我再說

我最討厭留長頭髮的男生了= =

總之

這部戲完全沒有女生

場景也是在兩個地方換來換去而已

實在是我看過最節省的日劇了= =

沒辦法,是深夜的咩

而且每一集只有25分鐘

打發時間真是好用XD

但是內容實在是...

我想一般人應該沒有辦法接受吧

(ps.怎麼判斷你是不是一般人勒?

不用懷疑,如果你可以看到這裡,

就表示你不是一般人啦,ㄚ哈哈哈)

看到他們接吻的時候

我還大叫勒

還好那時學妹沒有在旁邊

不然我就會從此被她視為變態了

下不了台了我

後來學妹問我說我剛剛看日劇在叫什麼

我還跟她說:是妳沒興趣的啦

如果我把事實說出來的話

肯定會被打死的

雖然說題材實在是怪到一個不行

內容也快要讓我這個老人的心臟負荷不了

但是秉持著有始有終的態度

我還是要把它看到最後

(天音:你做別的事這麼有恆心就好了)

總之

看來我是進化成功了

正式從"宅女"變身成為"腐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