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玩電腦玩到一半
突然好大的地震喔
我快被嚇死啦
我還記得上一次的大地震
還把我家的垃圾桶震倒了
真的超誇張的
只不過上一次的地震強歸強
頻率卻沒這一次來的高
而且我家又住11樓
晃的更厲害了
我和我妹連電視都沒關
就飛也似的從11樓狂奔到1樓
我還想說這次死定了
連電梯都不敢坐了
到了一樓之後好多人都在那裡喔
我妹還穿睡衣
(還好我還沒洗澡)
還有小孩子在哭
整個...好笑的情形
(你還笑的出來啊)
後來我妹跟我說
我們是不是應該往頂樓跑啊
如果真的怎樣的話
跑到1樓的時候也已經來不及了吧...
對吼...可是緊急的時候哪想的了那麼多啊
而且我跑出家門的時候
還有聽到警笛在響耶...
重點是...居然有兩次一樣大的地震...
真是要了我的老命了啊...
不...我帥哥還沒看夠啊...


總之...大家不要殘害地球了
這是地球發出的怒吼...
請大家好好愛惜吧...
(語重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