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妹跟我說
雄中和雄女和海青工商槓上了
原因請看下面


笑死人了
什麼從國一就開始用功讀書
就是為了要考上海青
也對啦,憑你的智商也考不上雄女啦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身為雄女的畢業生
我實在無法忍受這樣的侮辱
雄女的制服哪裡不好了
簡單有個性
你這傢伙想買還買不到勒
而且看你跳舞的騷勁
我只能用搖頭來表示了...
唉...欺騙自己是最可憐的...
而且說什麼海青是高雄最有名的
對啦,有名到一大堆人現在才知道
高雄有海青這所學校
最後還不是得到了最後一名
果然公道自在人心啊
拜託...如果說三信
我還會比較高興勒...

聽說雄女為了這件事還連署勒
(連署要幹麼我還真不知道)
雄中也加入行列...
真可惜我已經不是高中生了
不然我就可以來熱血一下啦...

總之啊...做人不要太過分
想加入我愛腦殘會也不是這樣的...
哇哈哈
雄女人,大家一起來吧!PS.以上的話是對事不對校
聽說她已經20歲了ㄝ
而且我去看過她的無名相簿
超可怕的
拍了一堆像A片的照片
還有很多自殘的特寫
嚇死我了
聽說她之前在學校的時候就很有名了
自以為很漂亮,很多人認識她
還自比為蔡依林勒
總之...不是針對海青
只是針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