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模范棒棒堂的第二次甄選
雖然說我都這把年紀了
還在看這種節目
感覺有點花痴
不過這是我的消遣嘛...
回到正題
我居然看到我的國中同學耶...
就是他

其實如果沒有秀出本名的話
我根本就認不出來
聽到名字的時候
我還愣了一下,花了一些時間確定...
囧他變的很會跳舞
而且最後也被選上
變成棒棒堂底迪了...

雖然我國中的時候還曾經為了一句話
快跟他吵起來
不過現在我真的很佩服他
因為他從國中開始就嚷嚷著要走演藝圈這條路
還轉學到中華藝校
沒想到他真的實現他的願望了...
而且他之前還有上過我猜
最近好像拍了一支廣告的樣子...
唉...我真的沒想到耶...

說真的,看到自己認識的人在電視上表演
還真的有一種...很奇妙的fu
也不禁會想
他現在在電視上表演
而我卻是在電視前看他表演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好啦,重點不是我...

聽說他還是羅志祥愛用的DANCER耶...
呼應我今天的標題
整個要嚇死我啦...
ps.他國中的八卦...似乎不少
算了...我不想當缺德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