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忙的
不懂
為什麼大學的老師都喜歡叫我們作報告啊
雖然不用唸書是很好
但是也沒有必要把所有的報告都集中在期末吧
這樣會讓我很忙ㄝ
而且說實在的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喜歡討論的人
因為我是一個對於自己不感興趣的事
會完全沒有意見的人
而且我也不喜歡提出意見
總之,我就是很不喜歡討論就對了
而且如果討論花了很多時間
最後的結果又不如我預期的
我就會超級不爽的
但是我也不會表現出來
我可不想到處都是敵人啊...

星期三的時候就發生了一件令我很不爽的事
下午的通識課要報告
所以我們就約三四節來討論
結果東弄弄,西搞搞
也沒弄出什麼東西
而且跟我們同一組的學長還遲到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耶
他之前就都一直沒到
要報告的前一個星期也沒去上那堂課
一直說有事,媽的,到底是什麼事啊...

總之,我就在圖書館和新館地下室兩邊跑...
到現在我的腳還在痛

這就算了
重點是
下午上課的時候
因為紅孩中午考普化
所以會慢點到
結果老師就說:那你們就下星期在報告好了
我e04
準備那麼久是在耍我是不
結果紅孩一下子就到了
最慢的還是那個學長...
我真的很想把他踢出去耶...
我下個星期又要折騰一個星期了...
唉...報告已經夠多了說...
接下來又有的煩了...
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