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覺悟又好像沒有(笑)

其實我覺得可恨的是,感覺上七個月的時間就這樣被我浪費掉了

剛剛無聊上了一下國考版,看到有人在問免疫學,尋線google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普考有「衛生技術」這一組

跟我大學學的東西有很多重疊到的

頓時產生一種「我在幹麼」的空洞感

哪有人會放著好走的路卻去走難走的...

老實說真的很錯愕,我明明就可以從大四開始就著手準備的

沒想到...搞到現在連個超商也不想僱用我

但我知道

再這樣抱怨下去也沒用阿

事實也不會改變

看來我應該要好好的想一下是不是應該改變我的跑道才對

可是...shit!大學用書都被我賣掉了

而且我人事行政普考選擇題都60幾分,其實再努力一下應該是可以的

我不想放掉當初努力的七個月阿

再說,衛生技術普考才錄取3個

人事還有16個(不過相對的也比較多人考)

總之,我想一直這樣左右搖擺也不是辦法

應該還是要選定一個目標往前衝才對

給我一天時間想想,未來要怎麼做決定好了~

不過看著同學都繼續去讀研究所

老實說,要不是經濟壓力

我應該也會想繼續讀,畢竟我什麼不會,讀書最拿手了XD

總之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如果自怨自艾的話,也沒有時間戰鬥了吧

ps.這件事不能讓我爸知道

不然他又要碎碎念一堆沒建設性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