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看電視


陳冠希又復出,我媽就問了我一句:阿你國中的時候不是很喜歡他?


這麼一句話,勾起我的回憶,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喜歡的偶像,現在居然都變成不喜歡,甚至有些厭惡了XD


以下的三位,如果有喜歡他們的粉絲,請不要攻擊我:P


第一位:陳冠希


時期:國中


理由:移情作用。因為那時候喜歡的人,我自認為他長得很像陳冠希


所以就這樣迷上了陳冠希,現在想想,真的是很沒意義= =


加上前一陣子的淫照風波,害我都不敢承認我國中的時候很喜歡他(汗)


第二位:赤西仁


時期:高中


理由:花美男(應該是吧)。其實是看了熟女真命苦才迷他的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我喜歡的應該是裡面他演的角色『黑澤』


可是因為,你知道,少女嘛(誰在笑?)自然都會被『美色』給迷惑


那時候我每次去火車站補習都會順便去傑尼斯專賣店逛一下


現在想想,也太白痴了吧


重點是,現在看到他在MV裡搔首弄姿(?)就覺得不爽= =


一個好端端的男人幹麼搞成這樣,之前還聽說耍大牌


反正,現在完全不喜歡他,甚至可以說不想看到他就對了


所以,那位在台灣ㄨ裡面學赤西仁的王娘府,最好也不要讓我看到


ps.昨天一直在MTV台看到台灣ㄨ的MV,結果我居然看了兩次XDDDD


我妹說我有自虐狂,的確有這樣的傾向,噗


第三位:Vanilla Sky裡的鼓手Luca


時期:大二


理由:很man。好吧,Clement,我就告訴你我到底是從什麼時候就對他感到破滅了


就在你告訴我他看到你MS的顯圖而跟你要msn的時候


那時我的第一個念頭是:原來他是只看外表的膚淺鬼阿


所以你前幾天告訴我那麼多有爆點的事,我一點都不覺得shock   XD


在這裡我要揭露密辛了!


Luca其實是個sex addicted的人!!!


就這樣,我跟他說了掰掰XD


總之,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人,即使他是rocker  = =


抱歉拉...


=================


綜合以上三位


我真的是一個很盲目的人


唉~希望以後挑另一半不要這樣才好...


突然想起來,該不會是詛咒吧


國小喜歡的對象半開玩笑的對我說:祝你遇人不淑


當初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現在想一想,我的媽壓,好恐怖= =


雖然都只是藝人,但我也太倒楣了~


希望現在喜歡的奎賢弟弟私底下不要是壞人才好(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