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忙

還是忍不住手癢,ㄎㄎ

反正po這個很快啦
================


(我都沒發現團員居然有黑人!)

MS
Plain White T's - Radio In Heaven

================

剛剛隨便逛的時候

看到白襯衫的Hey There Delilah又跑出來了

這明明就是超久以前的

第一次是收錄在2005年的專輯

後來還有發單曲

不過最神奇的莫過於他惦惦吃三碗公的爬上Billboard單曲第一名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過了這麼久才登上第一名

大概很多人也都沒有想到他會爬上第一名吧

或許看了這首歌背後的故事

就可以瞭解一點吧

背後的故事

MV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們的

我覺得他們是屬於後勁很強的樂團

因為我很久之前就有聽過一次他們最新的專輯

Every Second Counts

可是我居然聽完後,對他們的歌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a

很扯

但我印象中,依稀還是記得,『嗯,不錯聽』

所以後來還是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聽了他們的舊專輯Stop(2002年的,不知道是不是最早的說)

誰知道越聽越好聽,上癮了,嘖嘖

老是會這樣

每次我都很愛搞『發酵』這一套,切

總之

他們真的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