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有寫一篇文章

是向下突破53

沒想到今天早上量

居然52.0了ㄟ

太可怕了(尖叫)

而且體脂肪也降到30.4了

還有還有

身體年齡變成

23歲啦啊啊啊啊啊!

我的媽

前一陣子遇到停滯期

一直都沒有繼續降

沒想到最近兩天又開始動啦

讚!

我想如果要比喻的話

最貼切的應該就是

冰--->水--->水蒸氣

我想大家都有看過溫度的圖

在冰變成水的期間

有一段時間溫度是不會變的

但是狀態會改變

減重也是一樣吧

雖然體重不變,但細胞的狀態跟排列卻改變了

啊哈哈哈

樂奔100米啊

說真的

在我高中的時候

我想我大概就一輩子都會在58上下徘徊了

因為少吃多運動

根本做不到嘛(踢)

沒想到我居然也有變瘦的一天

這一切都要感謝奶昔啊(跪拜)

而且沒有奶昔,我上禮拜也不會見到這~麼多外國人

太high了 >,<

to也在減重路上的某人

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的啦(搖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