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那台超夢幻體脂計

我就幾乎每天都量

無聊嘛我= =

哎唷,反正就是想知道現在身體狀況到底如何罷了

結果我今天早上量的時候

居然向下突破53了耶

超讚>///<

我想應該是早上剛起床,肚子裡面沒東西

所以才比較輕吧,哈哈

總之,一定要繼續瘦啦~

不過我沒看過這麼輕鬆的減重方法

今天中餐還去吃焗烤勒

哪有減重還吃這麼好的

挖哈哈,就是我啦~勒勒勒

========================

今天早上的桌球課

我跟夫人很認真的去打了一個小時

都沒有人喔,只有我們兩個

喔喔,我們是乖小孩

好久沒運動了,最後才流汗

不過我說夫人,你的骨頭也太硬了吧

真怕我聽到『啪』一聲

還好,醫院離學校超近XDD

題外話:夫人打到一半,突然大喊『Luca』

阿你是要嚇死我喔

結果我們兩個笑到快缺氧

有夠白痴

我還把迪克牛仔講成迪克老爹

我也蠻白痴的,噗

=======================

真的是缺少運動(遠目)

之前放寒假天天窩在家當米蟲

結果這禮拜開學,多爬了一些樓梯

我現在小腿居然超酸的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有夠扯...難道我的腳這麼不中用嗎?



那以後每次桌球課我都要認真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