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私底下都這樣叫他

我跟他不熟

他跟我媽比較熟

即使我跟他不熟

但不管是從我老母那邊輾轉得知

抑或是我親眼看到

每次的事情都讓我覺得他不是一個...nice的人

他很情緒化

總因為愛面子而把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

老是有很高的理想,高標準的未來藍圖

不是說這樣不好,有目標當然是好事

不過壞就壞在他常常因為做不到自己定的目標而發脾氣

不管是對自己或對別人

讓我不太喜歡他

也常常情緒化

上一秒還臭著臉教訓別人

下一秒就買甜點請大家吃

真的搞不懂

而最近事情好像很多

因此他又恢復了暴躁,易怒的脾氣

幸虧最近我有幸不必跟他見到面

但今天老母因為操作某個機器上有一點小問題

打了電話問他

馬上就被他用一句話回應

『這麼小的事有必要打電話來問我嗎?』

即使我知道之後很不爽

但我也沒辦法,因為他是他,我是我

我沒辦法強迫他改變他的脾氣

倒是老母已經看的很開了

笑笑就過去了

好吧,我也學老母,笑笑就過去了

反正他脾氣這麼壞,吃虧的是他自己

我幹麼為了他跟自己過不去

就這樣,我衷心的希望史瑞克的脾氣可以好一點

不要再像個千金小姐一樣情緒化

對人也nice一點好嗎?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